Recent in Sports

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MJ讀書會] Growth Hack & 參與感

讀書會讓知識活動起來、一切都是為了成交。
書目:
1. 黎萬強@參與感
2. xdite@Growth Hack
主持: MJ@站在巨人的肩上看世界




我吸收的重點:
1. 一切都是為了成交。A/B Test或讓客人有參與感都是為了成交。
2. MVP持續進化。等到100分才出手賣市場早都跑掉了
3. 以客為尊。有客訴必回應讓客人覺得自己受重視夠特殊或稀缺,讓客人把心裡真正想的告訴你。
4. Laverage的年代。實體店面vs手機ap做為接觸點,大中小盤vs平台式做為銷售體系,不論B2B或B2C都面對比以往高很多的速度密度和多樣性;要QUICK FAIL/QUICK WIN找出你的黃金通道,應該才是跑在前面的方法(唯快不破)
5. 所有的手法, 量測, 都應該考慮用法能不能促動成交。方法沒有界限活用才是王道。
6. 你的客人和你的關係怎樣才會可長可遠
這次讀書會聽MJ說, 聽同學說, 腦子裡一邊轉很多似曾相似的觀念. 有些是數字力的, 有些是XDITE的心法班, 有些是羅胖的. 還有一些是之前看的像 車品覺的大數據, 或平台革命等等. 很開心自己腦子有轉動的跡像, 有些想像也是之前沒有過的. 這個就是啟發吧!
Shar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About Author

Katherine

This season, the American designer will showcase a series of historic objects from the New York museum's.

Sidebar Ads

關於我

以前是名網路工程師,走進網咖老闆娘都會感謝我來。後來人生就慢慢被公司綁架,現在慢慢釋放中。   最喜歡做的事:任性,任性,任性。   現在學習的事:體能,財務,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