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in Sports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請神容易送神難(二)

  事發當天(12/6)就變成對方不接觸不談判了,盤算許久,打算先放軟一點試看看。因此雖然有一百萬個嘔,還是寫了很溫情的簡訊給他;第二天(12/7)晚上此人回了簡訊,盡是說些「會交待清楚的請放心」的話,但對於幾個關鍵字都都提也不題,像是還錢金額,還錢時間,還屋日子等。

  我心想,至少要見面吧?但也有點擔心他要是把我叫去醫院談我會有壓力;但是這天晚上起至12/9(連3天)撥電話給他俱是沒有人接。我心想不然就先去管理中心打聽情報好了,看看他是怎麼了。
  第5天(12/10),我決定要做一件令他 surprise 的事,就是去透過管理中心去找彭先生。
  一去管理中心,我就說我是屋主找不到房客。說5個月沒交租,說擔心他人會不會死在裡面。
管理中心很明顯一開始有緊張一下,但後來一查屋子的實際住戶,就很大方的說不可能,你這屋子裡住的周某人很有錢,不可能欠錢。
  管理中心的情報:


  1. 和我打租約的彭先生是(前陣子)生病了常去管理中心哀哀叫痛。
  2. 彭仍住在同棟大樓內,和兒子同住。
  3. 彭年記大了身體不佳,近來連重機都騎不動了。
  4. 和我打租約的彭先生將房子給了另一個人住,那個人是要搬家到同棟的13樓沒錯。
  5. 周彭二人在大樓的信用都很好都不欠錢。
  6. 彭和地方關係也都不錯(爬了一下他臉書的好友名單是會去結交些民代立委之類)。
  我表示要探望彭,管理中心幫我打電話但不肯透露他的門號,結果沒有人在家。
  這天晚上,想了許多種可能和處理的方式及可能招來的下一步,同時對目標再次檢討。還是以軟性訴求,告訴他去管理中心尋訪他,看看他對於我可能張揚此事的反應為何;結果一樣又隔了一天得到他不冷不熱的叫我等待。這樣算算就連續2個回合主導權都在他那裡了。
  又和幾位同學學姐們討論沙推,最不好的情況就是房子像被綁架了一樣,一想到這我就頭皮發麻。於第6天晚上我修訂了目標為房子拿回來第一優先,錢要到就算賺到。
  要拿回房子,要逼他見才行,逼他有利的東西可能是


  1. 他和房裡住的人的關係(但不夠明確可能用了有反效果)
  2. 合約有載明的一些事項(如欠3個月以上合約視同失效)
於是採取一點點威脅的方式,限期他還錢還屋但仍是稱他長輩請他照顧,也不意外的他就表達惱火了。
  1. 12/7 19:47 彭先生簡訊回復:辛苦了你了感謝你的關心感銘伍內,我會交待清楚的請放心。祝你心情愉快青春永駐晚安吉祥如意健康美麗
  2. 12/10去管理中心探訪未果,20:27再送簡訊:您好些了嗎?我傍晚去了oo想探望您,不過沒有遇上。最近溫差大還是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喔!
  3. 12/10 23:31彭回覆:我人在xx在xx看診比較近等我較好再約你見?
  4. 12/11 18:10:您吉人天相,我這晚輩要請您協助。請您協助在12/15前,向住客取得8至12月份房租8萬元。並安排在今年年底前結束租約搬出清空還屋。我按月繳房貸,年關將近負擔大無法再被拖欠,還請體諒。
  5. 12/11 20:55 彭先生回簡訊:到時會清算清楚的不用掛心!?
  6. 12/12 18:52 彭主委,我相信您必不是故意不處理,實在每月15房貸自動扣走,年底又是保險費要扣款之時,真是我用錢的難關吶~ 先前幾個月您這裡的房租沒有滙入己使我少得可憐的存款都被扣光了;我實在不願意在您病中如此打擾您啊! 我真的需要您協助,能否盡快約見,我付不出房貨對我信用也是傷害,相信您也不願意如此對一個晚輩吧! 我房貸繳不出來銀行會給什麼樣的壓力您再清楚不過了,我很希望能在銀行動手前和您把事情給處理了,相信那對您,我,和住客都是最好的解決方案! 希望12/15前能得到您的好消息將8~12月的房租匯給我
到這裡為止,我就停著放到12/15再說。主權仍然沒有回來。


請神容易送神難(一)
請神容易送神難(三)
    Shar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About Author

    Katherine

    This season, the American designer will showcase a series of historic objects from the New York museum's.

    Sidebar Ads

    關於我

    以前是名網路工程師,走進網咖老闆娘都會感謝我來。後來人生就慢慢被公司綁架,現在慢慢釋放中。   最喜歡做的事:任性,任性,任性。   現在學習的事:體能,財務,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