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in Sports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請神容易送神難(三)

  我中間不是沒有想過,人家就說他生病要割掉膽那個好痛的,我一直去吵是不是不好。但是只要想到他是有預謀不處理,他很有錢我沒有錢,就明白自己又不小心走到過去思維上會犯的錯誤。必需要堅定的往目標走下去。而,他的病痛並不是我的目標。
 
  很快的在第二回合的限期12/15到了,那天我等到晚上9點都沒有看到任何還錢動靜也沒有電話簡訊,於是可預期他一定不接電話的打了電話,再送留言並送簡訊給他。這次起的電話我就開始錄音了,也不過是證明自己有努力出來協調解決。
  又過一天12/16同樣是晚上9點都沒有看到任何還錢動靜也沒有電話簡訊,於是可預期他一定不接電話的打了電話,再送留言並送簡訊給他。不過這天的簡訊,我就不再是告訴他我要按一般的流程來處理了。因為週一(12/18)一早我就會寄出存證信函給他。
  儘管在2/17的一大早,彭終於回了簡訊說他沒接到電話要我白天打電話給他約時間,但我要是再照辦就不太好囉。
可想而知這一週對方自然沒有任何的回應。因此第3個Round的簡訊在今明兩天發出。

  1. 12/15 21:00:彭先生,因為今天己是12/15晚上9點了,我仍然沒有收到來自您的任何訊息和匯款,目鬥才也致電給您,但沒有接通。我實在需要處理房租的事宜,可是又實在聯絡不到您,我在想您真的有困難的話,或許我就請現在住在我屋裡的房客先搬走?您之前說是您乾女兒要住,不知道怎麼稱呼?
  2. 12/16 21:00:彭先生,現在是12/16晚上9點,我仍然無法透過電話,或簡訊連絡上您,實在遺憾要在您病中打擾您。我猜想您短時間或許都無法處理8~12月份未繳的房租了,我想後續我就按一般程序辦理,請您見諒。
  3. 12.17 06:38 彭先生回簡訊:蔡小姐你好因有事沒接到你的來電抱歉!關於我們之間的事理應清算清楚,請于日間先來電或擇日約談相關事宜敬請見諒
  4. 12.23 22:35:彭先生,苦候多時,未獲佳音。律師建議,本月底解約。您5年來繳租都準時,必為自重自愛的長輩。懇請您按律師建議辦理,大家好聚好散。我現假日夜間為金錢奔命,您還是高抬貴手將欠租繳清房屋還我,我仍尊重您的苦衷。
Shar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About Author

Katherine

This season, the American designer will showcase a series of historic objects from the New York museum's.

Sidebar Ads

關於我

以前是名網路工程師,走進網咖老闆娘都會感謝我來。後來人生就慢慢被公司綁架,現在慢慢釋放中。   最喜歡做的事:任性,任性,任性。   現在學習的事:體能,財務,觀心。